It stands for "no abnormality detected" or "nothing abnormal detected". It's a very common and, unfortunately, fatal and lethal disease. People die of it and there are NO remedy for that :(

2011-07-16

How to count occurrence of Chinese characters with Python

You would need for that Python 3.x ...
from collections import OrderedDict
t = """听同学说,春游很好玩。好不容易,这一天到来了。
一早,我到了学校,看到一排排汽车。
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坐上了车,驶向城郊的果园。
一路上我们唱着歌,心情格外愉快,因为我上小学以后今天还是第一次去春游。

到了果园的门口,同学们拍了集体照,就迫不及待地走进果园了。
导游首先带我们品尝果园里的水果。
我吃了橙子、香瓜和一些野果。
然后导游带我们去看杂技表演,还有我特别喜欢的魔术!看完表演,午饭时间到了,我们去果园的餐厅吃饭。那里的菜我都很喜欢吃,和爸爸妈妈做地不一样!之后,导游说带我们去捉泥鳅。
一听说捉泥鳅,同学们都高兴起来了,你脱鞋,我脱袜的。
开始我很怕,在上面捞。
后来,我想,这样我会成为全班捉得最少的一个,所以我就勇敢地跳进水里去捉,捉到了六条,真是很开心。
时间过得可真快,下午四点,我们大家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果园。这次春游真的很好玩!
"""
d = {x:t.count(x) for x in set (t) if x!='\n' }
sorted_d = OrderedDict(sorted(d.items(), key=lambda x: x[1], reverse=True))
for k, v in sorted_d.items():
    print ( "%s: %s" % (k, v) )

No comments: